2018年9月18日 星期二

小白兔歡樂的校園生活

我會自己收睡袋




我會自己洗手洗乾淨


今天是我們的慶生會喔~



我愛喝水










我喜歡上課點點名


學校的點心真美味







騎車車真好玩




看我是積木高手喔~~





我喜歡蓋積木~




一起來散步~



我會回答問題~






我喜歡溜滑梯




開車車真開心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和小朋友一起玩玩具


我喜歡溜滑梯~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看我來開車!!

聽老師說故事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小廚師,戶外玩,學習區探索

小白兔的生活日記 ...